close
你的,希望你,有的,他也,你在
提問: 決定了。 問題補充: 我不會在意了.我怎么會愛他呢?他哪里配的上我呢?連他的那顆心都配不上我,我自己就不要做傻子了。

我決定放棄了,不管他是怎么想的,再也不要猜測他的想法,即使將來有一天他愿意接受我,我也絕不會再理他,何況我覺得他不會理我呢?

他肯定已經有了女友,所以我會離他遠遠的,再也不會去打擾他了。

這就是我的決定,和先前的想法格格不入,但這也是減少我痛苦的唯一辦法。

學著尊重每一個人,包括他們的想法。

我會找到自己的幸福的,我相信.一定會的^-^ 原來的提問在這里:http://iask.sina.com.cn/b/5615753.html

謝謝大家.本人已做出決定.請看上面的.謝謝!

我和他做朋友.我提出來的.他也很高興這樣.也許我會很痛.但我想三年前我拒絕他他會更痛的吧.我們還可以做朋友.我痛一點沒關系.但希望自己不要再對他有想法.

我現在是這樣想的:只要他能幸福,我也就會感覺很幸福了。我真的很喜歡他,甚至是愛。 医师解答: 放就要真正的放開~
忘就要完全的忘記~
有的時候我們總會找很多理由來讓自己死心
但又會把他當成美好的回憶藏在心理~
以為只要偶爾想起也可以開心~
但他若再次出現發覺自己還會為他心動~
那回憶就將是一種最無形的折磨~
那種痛比任何一種都來的痛~

希望你能找到屬于你的完整的幸福~
希望你在不去打擾他生活的同時他也不要再來打擾你的生活~
希望你以后不會遇到像我說的那種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