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行了,女人,只需,你可,她不
提問: 女友這樣問我....如何才能更婉轉的回答...... 問題補充: 你會一直喜歡我嗎?我好怕~~女友這樣問我,我們在一起兩個多月了,他對我的態度是時冷時熱的,有時我真的很難受。也許是他之前被別的男人傷害過的原因吧,他對我們的感情一直報著一個懷疑的態度。他說我對他很細心,常常被我感動。那是因為我是全心全意的喜歡他,但他還是不敢放開的喜歡我,時冷時熱的我真的很難受,我如何回答他這次問的問題啊! 医师解答: 她問一次你答一次是就行了嘛!
這是女人最正常的問題,90%的女人都會這樣問她們的愛人,只有得到了肯定的答復她們才會更投入地愛,如此而已.
她不會停止這個問題,你可能還要回答十幾年.
你只需答:是,當然.
就行了,其他不用去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