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心,女朋友,你也,他很,就怕
提問: 愛情可以自私嗎 ? 問題補充: 我和他彼此都喜歡 對方,可是我的朋友們對我很關心,他們不希望我和他在一起,因為他們說我的男朋友和花心,我知道他曾經交過很多女朋友,也許是學生的我們無知吧。他們怕我受傷害,他們告訴我如果我和他在一起就會失去朋友們,他們不喜歡他,可是我真的好矛盾,希望大家可以幫我 医师解答: 戀愛中的情侶一般像迷魂湯一樣,還是聽聽朋友們的好,如果他很花心交過許多女朋友,那要慎重考慮,男人花心是很難改的,就怕你也會成為被他甩掉女朋友中受傷的一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