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如果你,是有,你的,的是
提問: 還能長久下去嗎? 問題補充: 我和我老公結婚4年了,有一個兒子2歲,我覺的他對我很冷,我受了委屈他會當沒看見。就算他的好友在他面前對他說侮辱我的話,他都可以接受,我對這種人有點失望,但偏偏我自己很賤,就是愛他,大家能告訴我怎么才能對他沒有感覺呢?對他死心呢?我真的好累。 医师解答: 女人一但結婚了,特別是有孩子會全身心的去愛自己的家人,同時也希望自己的老公永遠愛自己關心自己和孩子。可是有大部份結婚的男人和沒結婚時對自己的關愛確讓我們感覺是相反。找不到從前的那種感覺你有這種感覺嗎?我深有體會。如果你還想這個家永遠的保持下去的話,我想說的是有幾點:一是想開點有事等到事后大家心情好了,在互相好好的談談讓他了解你的想法。二是有些事能包容的就包容不要為一些小事就遠記在心上那樣生活會不快樂的,夫妻的感情也會慢慢的冷淡的這樣反而讓他對你產生有厭煩的感覺。你也不要說自己很賤,就是愛他,你這想法是正常的,不愛他怎么會和他結婚生孩子呢,如果你還愛他就要看你怎么經營這個家庭了。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