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他的,也不,就像,最多
提問: 他喜歡我嗎 問題補充: 我們相識四個月,一星期見一面,有時只吃頓飯,有時只散散步而已,不在一起時他很少發短信給我,我有發短信給他,他也回,很簡單.
他帶我見過他最好的朋友,他的大學聚會,介紹我是他女朋友.對我很少有言語和行動上的關心.
他曾對我說過象他這么大的隨便找一個對他好的就行,后來我對他說你這句話對我有了陰影,他說也不是那樣子的,也得合得來才行,我問過他喜歡我嗎,他短信里沒說,我很生氣.而后,面談時,他說你說怎么做才是喜歡,你覺得我不喜歡你嗎?我覺得他對我還行,就是不在一起時很少關心而已,也不體貼沒接過我下班,他總是很忙,他提出見我父母,也說過帶我見他父母的,可沒實施過.
別人都說他人不錯,我才珍惜和他在一起,其實我不喜歡這種他關心我這么少的愛情的,可又有點喜歡他.請問以上說明他喜歡我嗎? 我們都參加工作了,且他比我大四歲.我喜歡他,但我是個對方如常是喜歡我的話,我愿放棄的女孩 医师解答: 我個人認為,如果愛一個人,關心是很正常,很自然的事情,就像呼吸一樣!最多就是他不明白怎么關心,關心什么!但還是會試著關心你!
如果連試都沒有試過的話,不能說不愛,起碼愛得不是那么深!
如果你很喜歡他,那你應該讓他知道,他這樣不把你當回事的做法無論對哪個女孩子都受不了的!
你也可以適當的冷落他,讓他感覺你和他的距離在一點一點的拉遠,但不至于讓他覺得你不喜歡他,這時如果他想和你在一起,他會有反應的!
當然也不能排除本身那就是個木頭,像我一樣的木頭,那我希望你能保持耐心,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