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如果你,其他的,他有,方面
提問: 戀愛三年他卻遲遲不肯帶我回家他是真心的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戀愛了三年,最開始的兩年因為讀書的原因我們是分隔兩地的,平時一直靠短信和電話聯系,只有在寒暑假才能見到面,應該說即使是這樣我們的感情還是不錯的,哪怕也會吵吵架。
可是現在他畢業回了杭州,有了工作,一切都穩定了,照道理說應該帶我回去見他的父母了,可是他卻總是一推再推,第1次說是等工作穩定后,第2次說他媽媽知道他有了女朋友,可是并沒興趣見我(以前他高中時也交過一個女朋友,并把她帶回了家,結果這個女孩子最后在他去外地讀書的時候和別人好了),第3次也就是現在他又說等我畢業后一定帶我去見他的父母(我比他小一屆)。
我不知道他到底是這樣想的,以前他還在外地讀書的時候曾說過等他畢業回杭州了就帶我去見他的父母,可現在卻總是一推再推,我還該相信他嗎?他到底是不是真心誠意的想和我再一起的?我很愛他,可是現在的我卻很迷茫啊……
我想補充的是他的家庭條件很好,他的父母都很寵他,并不存在什么家庭條件問題。而且我們都是杭州的。 医师解答: 首先你應該理智的對待這個問題,而不是感情用事。按照常理,一個男人對于他所喜歡的女孩子,應該是盡可能地主動提出帶回家讓家人接受,而他卻一推再推。你和他談了三年,應該對他的性格和為人有一些基本的了解,首先你要確認他有沒有什么其他的原因而不愿帶你回家。(工作方面的、家庭方面的、心理方面的等等客觀環境原因)如果沒有的話,你要分析一下你們自己所處的環境,他工作穩定了,但你是不是能夠留在杭州,或是有穩定的工作等等,這都是影響你們之間能不能在一塊的因素。還有就是你們長期的分離兩地,這絕對是男女戀愛期間的大忌,時間是可以沖淡一切的,你要留意他有沒有和其他的女孩子交往。你自己權衡一下,如果你們之間只是小小的誤會,那么你可以盡力的去消除,如果你們在一起的機會渺茫,那么你就放下包袱,去尋求你自己的生活吧。你不是為他而活,沒必要一棵樹上吊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