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要吃,我在,太多,短跑
提問: 各位JJMM請幫忙分析一下,急!!!! 問題補充: 各位JJMM請幫忙分析一下.
我老婆在6月20日左右來月經,按照推算她應該在7月18日至7月23日為月經期。但到今天為止還沒有來。
我們在7月8日到15日之間有過幾次AA,都沒帶保險。7月8日到15日之間有吃過一些龜苓膏。從前兩天開始她的乳房有點發脹感覺,乳頭有一點點小痛,下腹有墜痛感覺。
可又不像是來月經的感覺。但是前兩天由于天氣比較熱,吃了幾塊冰凍西瓜,并且昨天晚上喝了涼瓜煲黃豆湯,這湯計較涼,然后腹部就開始有墜痛感覺了。但今天早上這種感覺有所減輕,沒有痛感了,只有下腹和乳房
都有點脹感。我現在既是開心也很擔心。開心的是老婆可能懷孕了,擔心的是她這兩天吃了西瓜和喝了湯會對胎兒有影響。
還有前天她在切菜時不小心切到了手指。
請問各位,她這種情況是屬于正常的月經情況,還是真的是有喜了??還有切菜時不小心切到了手指也會對胎兒有影響?? 還有我月中時,出差,由于水土不服牙齦上火,牙痛。服用了一些止痛藥。回來之后和老婆AA過。 医师解答: 嘻嘻!看得出來是個緊張老婆又疼愛孩子的新好男人喲!要確定是否懷孕,最簡便做法是去藥房買驗孕試紙測一下,一分鐘搞定。如果懷孕,先前吃的西瓜、湯之類的沒有當時引起先兆流產(劇烈腹痛、流血等癥狀)一般不用緊張了,刀割傷手指如果不會引起破傷風也沒什么關系。只要以后注意不要吃太刺激的食物(辣、冷、燙),不要做劇烈的動作(短跑、跳、顛簸),小寶寶沒有你想像的那樣脆弱。確定懷孕后應去醫院做定期孕產檢查,醫生會告訴你們注意事項的。我在7、8周時還爬了4600多米的雪山,在37周去野生動物園徒步看獅子老虎,寶寶照樣健康活潑。
如果不是懷孕,注意平時生理期的飲食,不要吃太多冷食品,否則會引起通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