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有,不愿,其他的,有什么,原因
提問: 我們之間是愛情嗎 問題補充: 他對我總是很溫柔體貼,過馬路的時候總是緊緊握著我的手,出去玩時,他總是幫我提著重重的包,吃飯時候,他總是喜歡看我吃飯,還不停的勸我多吃一點。
我倆一起坐在噴泉邊聽音樂,他會握著我的手;我倆一起聊天,他會自然的把手打在我的肩上;我困的時候,他會借我肩膀靠;我傷心哭的時候,他總是用手為我試去淚水。他要去另一個城市的時候,他拉著我的雙手,將頭埋在我的肩頭。
可是他從未明確的向我表白過。他是不是真的愛我?
医师解答: 一個男孩子能做到這樣,100%是喜歡你了。至于他為什么不表白,有幾種原因。
一是不敢說,他性格內向,羞于表白,這樣的話你就要大膽主動一點;
二是不想說,他非常喜歡你們現在之間的這種感覺,不愿繼續發展只想保持這樣的關系下去,這樣的話你就要乘早做好以后的打算;
三是不能說,他有難言之隱,有種種客觀理由家庭的、經濟的、生活的等等讓他無法向你表白,你要充分了解一下他在你之外的生活,向他朋友了解一下他有沒有什么難處,主動幫他解決,他會加倍珍惜你。
四是不愿說,他有一些其他的原因,比如說他正和其他的女孩子正在交往,對你們暫時難以取舍。
你自己分清情況,只要自己喜歡,你就可以大膽提出“你喜不喜歡我”之類的問題。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