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城府,在一,天啊,分了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看見她(我女朋友)跟別的男生在一起很不高興(哪怕是他女朋友的男朋友),我是有點小心眼(原因是她總是答應我的事總是反悔:關于她跟她喜歡的一個男生),弄的我現在有多疑癥了,在一起,我們幾乎天天吵,都因為一點小事,我認為她不可靠,她的朋友也告訴過我,說她很有可能移情別戀,她屬于那種陰冷的女孩,以前提過分手,她就自殘(拿刀割手腕,現在左右胳膊上都有刀痕),不止一次,我們根本不相信對方(我是這么認為,她在我原諒她后,多次答應我跟她喜歡的那個男生的事反悔),她曾在我最關鍵的時候出賣了我,也是關于那個男生(他有女朋友,他的女朋友又跟她是好姐妹),我原諒了她,我們現在在一起,,她認為在我身邊是在補償我,她這個人城府很深,一般人也沒有她那么有心機,在常人面前很外向,大大咧咧,被后玩陰的那種我現在真的很猶豫是否該分手或怎么做,雖然我深愛這她(偶初戀,她不是),我真的快崩潰了,提一下建議,拜托了! 3年中我放棄了很多機會,為她改變了我的整個生活節奏,我家變的不和充滿著火藥味,一觸即發,她只是不象以前花錢那么快(我給她零花錢),但在一些時候還是不為我考慮 医师解答: 天啊,那就分了啊,整天跟一個城府那么深的女人在一起,你不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