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她是,你有,好好的,就用
提問: 我向她表白了.她這么說我還有希望么? 問題補充: 我很喜歡她 她應該知道 她現在上高2了 她媽媽為了他的學習把她送到山東去學習 我倆都是通過短信聊天的 一聊就是1個多小時 這幾天放假她回來了 我們短信就更多了 我昨天像她表白了 他說我現在談戀愛我媽得殺了我 但她沒說不是她不喜歡我 而是說因為她媽媽管著她  在前幾天短信聊天時 我沒向她表白呢那時候 她對我說:我媽媽可逗了 那天問我是不是老和我發短信? 她說恩 她媽媽說聽別人說你倆談戀愛了?  她為什么要和我說這個呢? 我想知道我和她還有沒機會了? 我大她一歲 該上大一了 我向她表白后 她說完她媽媽不讓后又讓我陪他玩QQ堂 我說不玩,她又說其實你出去會遇到很多很好的女孩子的 我沒說話 她又問我 你沒有生氣吧? 我說沒 她說換個話題吧 然后我們就各自去吃飯了 晚上我倆又發短信聊到了晚上10多 我問她 你說你現在談戀愛你媽得殺了你 是不是一個理由? 她說不是拉 我媽媽什么不知道 医师解答: 她有點不開放,膽子比較小,所以你如果非常喜歡她的話,就用點耐心好好的和她相處,她畢竟對你有好感,我決的她是一個比較單純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