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只想,我不是,br,這是一場賭博
提問: 我要等他五年,但是人家都說它可能會在五年之后又領回來一個,他說他很愛我,可他還會領回來一個嗎 問題補充: 我們認識一年了,他當兵去了,他五年之后回來,我說我會等他,但是朋友說我傻,可能5年之后他又領回來一個,但是我由相信他又害怕這會變成真事,他聽算命的說,他只要真正愛上一個人就不會變,但是我是它真正愛上的那個人嗎 医师解答: 只想說:這是一場賭博!!!!!!!!!!!!!!!!!!!!!!!!!賭博你明白嗎?
可能贏,可能輸,五年啊,我不是懷疑你們的愛,只是是五年啊,想想在五年里會發生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