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天,你可以,蛋清,排卵日,那天
提問: 排卵時間因人而異?!!! 問題補充: 書上和醫生都說從月經的第一天算起的第十四天是排卵期,我一直是按這個來的,可幾個月都沒有懷上,我媽媽就和我說,不能按書上來,說排卵期是因人而異的,有的人月經一完就會排卵,有的人是月經前排卵,有的人是中間時間排卵,因此不能生搬硬套只相信書本。后來我也有個已生過孩子的同事說過她是在月經一完就懷的孕。我想問問這方面的有經驗的JM,真的是這樣子的嗎?那我怎么樣來掌握排卵期? 医师解答: 你可以注意一下你月經完后第幾天開始見下面濕濕的,再看你哪天下面開始流出像蛋清樣的白帶的那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前后幾天是易受孕時期,你觀察一兩個月就可以知道哪天可以拉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