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因,感情,該是還想
提問: 心碎 問題補充: 我一直覺得他對我不上心,昨天我和他因一件小事吵嘴后我提出了分手,其實這只是導火線吧,真正的原因是我們分隔兩地,我覺得無法繼續我們的感情,我可以去他的城市,但是現在找一份工作肯定不容易,他畢業后也才剛在那里安頓下來,一個人在那里也不容易,所以我不想成為他的包袱,于是提出了分手.之后他發來短信說,在這一年之內他不會找別的女孩,如果我覺得他好,可以繼續聯系他.他這樣說是想挽回我們的感情嗎,還是只想把我當成一個后備呢? 医师解答: 他因該是還想挽回你們的感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