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問: 請指點,謝謝。 問題補充: 在初中的時候我就喜歡她了,后來高中她出國了,我錯過了當面表白的機會,在上大學的時候她回來一次,我跟她表白過,但不是當面,那時他也有男朋友,這末多年我對她的感情越來越深,我愛上她了,雖然她還是在國外,通過網絡,我們有很多話說,先在她和她男朋友已經分手很長時間,如果等她回來,我們有可能在一起嗎?我是不是很傻?也許我們只能成為朋友了吧?可我真的很愛她。。。。 她好像也說過只把我當朋友,可我真的不能把一個我愛的女人僅當朋友。。。。怎么辦呢
還有她可能2年之后才會回來,或許根本就不會來了???? 医师解答: 應 大 膽 地 將 你 的 愛 向 她 表 白. 不 要 怕 被 拒 絕, 你 不 主 動 示 愛, 她 怎 知 你 愛 她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