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他的,男人,你要,你在
提問: 我要怎么做? 問題補充: 發覺這幾天都是在跟他吵架之中度過,感覺日子這樣過也太難過了,昨天也是跟他吵架了,而且吵得很歷害.星期天一大早他問我那么早起來要去干嗎?其實我好煩.我只想一個人出去走走,我沒有理他,問了我三次我都沒有理他,不出一句話出門去了,其實我對他是有很多不滿的,也許這些不滿在我心里久了,沒有說出來感覺很難受,每當我叫他幫我做的什么事情,他不是忘了就是說沒有時間,可是他對他的朋友們卻是很好,以前我發的信息他很多時候都不回,可是現在看到他別人的信息發給他,他很快的就會回了,每次我不開心的時候他只顧著玩他的電腦或是看電視,看到我不出聲.他也不問一樣用背對著我,我看到這樣真的是很難受,心里面真的像是有一團伙一個圍著我,真想找他打一架!真的很難受!我應該怎么辦? 他問我,心里有什么話想對他說的,就說出來。不要不出聲,可是明明我心里是對他很不滿也很想對他說,可是當面對他的時候我卻說不出話來,也不想說還是悶在心里面了,為什么會這樣?我也還真希望能吵架吵出來,真的就這樣算了嗎? 医师解答: 他跟你吵架時,你要拿出女人哭的本事,默默流淚,男人見女人哭就會軟下來的。
叫他幫你做事情或有其他吩咐,你先要他,也可以給他鞠個躬,不要硬頂。如果他不辦,晚上在床上不睬他,抓他一把,以示懲罰。
每次你不開心的時候他只顧著玩他的電腦或是看電視,你快去買點好吃的東西給他吃,或者你在旁邊自己先吃,不開心的事就這樣吃掉了。
女人對付男人,要學會柔中帶剛,光吵架不解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