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小叔子,我想,就不,和他
提問: 煩死了 問題補充: 我發現我煩了一個錯誤,我在和老公的弟弟接處中.可能是志同道合吧.和他有很多愛好相似.在以后的接觸中.我自己竟然不知不覺的喜歡上他.我好矛盾.他現在知道.我在處理這方面不知道怎么辦好.現在就想在做夢一樣自己明明知道不可能的事.卻愛鉆牛角筋.我該怎麼辦.望給予意見.為謝
我也希望我不要在這樣,這件事已經影響到我的工作.每當我想起來我就好煩 医师解答: 調整心態,離他遠點。即使不是小叔子,就是周圍的人,你遇到這種情況也得遠離,因為你畢竟已經成家了。再說你可能與丈夫離婚和他生活在一起嗎?既然是不可能的事,就不要去想了。否則是害人害己。
當然我想這肯定會有一定的痛苦,喜歡一個人而要離開他,這是需要毅力的,但必須面對現實,理智的處理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