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他的,都是,我想,如果你
提問: 我該怎么辦?非常的苦惱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結婚快八年了,結婚前,我不顧家庭的反對和他好。他的父母是屬于比較自私的一類,結婚時花費了七萬多元,可他們家只拿了一萬多元,而且還盡量不用。結婚后,因為沒有房子,只好住在他的父母家,家里還有一個大伯和我們一塊住,可這個大伯是個癮君子,把我的金銀首飾全部偷走了,他的父母當時只是安慰了幾句就算了。因為兩親家的關系一直不太好,平時從不走動。為此,我在婆家遇到的事情也從不告訴我的父母。三年后,我懷孕了,為了他,我懷著八個多月的身孕給他父親買菜做飯,知道他父親喜歡吃面食,每天變著花樣做給他吃。生下女兒后,他的父母終于盼來了一個夢寐以求的孫女,全家也非常高興。那個大伯,因為吸毒被趕出了家門,可是老公放不下兄弟之情,經常去看他,有時出差了也讓我去給大伯送飯,就這樣,我在大熱天背著才幾個月大的孩子走好遠的路給他送飯,終于,大伯被我的這種以德報怨的精神感動,徹底戒掉了毒癮,重新做人。后來老公因為酒后駕駛出了車禍,致使車上的人一死一傷。我老公也因此被開除公職。為了老公的事情,我到處奔走,四處求人。才讓老公判了個緩刑。可老公回來后,對我竟沒有那種感激。在生下女兒后,我們夫妻的關系越來越淡,原來有段時間,不管我做什么事情,老公總是看不上眼。老是挑刺。本來我想通過這次的事情可以讓我們夫妻患難見真情,夫妻關系會比以前好。可他出獄后,這種情況并沒有好轉,現在他出獄三年了,我們的關系更是相敬如“冰”,已經是有一年多都沒有同房了。平時也沒有什么話說。現在他們家在郊區要修建一個山莊,家里大大小小的事情全都丟給我一個人。我有時工作忙,女兒只好放在我的父母家照顧著,而他的父母也從不打電話給親家。由于我的母親早逝,現在是個后母,雖然對我的女兒很好,但總覺得幫我帶孩子有些不愿意,只是礙于我父親的面子,才一直幫我照看著孩子。最近幾天,我父親讓我把孩子送回爺爺奶奶家去,讓我用孩子去逼他們家,讓他們也知道一個人帶孩子是多么辛苦。老公他們家根本沒有能力照顧這個孩子。為了修建這個山莊,老公他們一家都在忙著修路建房,有時晚上九十點鐘才吃晚飯,孩子如果送過去,只有跟著受罪。更別提會有人照顧她的衣食住行了。現在我到底該怎么辦?覺得整個人都快瘋掉了,如果和老公的感情深厚,為他照顧這個家自己還有信心,可是和老公的感情到了這一步,真覺得前路渺茫。老公出車禍之時,為了一些原因,我和他辦理了離婚手續,雖然是離婚,但是還住在一起。而他的父母又真是自私自利的,總覺得自己家特別了不起,平時用不著的時候,從不來往,一旦有用得上的地方,才想起去找別人。這樣的父母,這樣的家庭,這樣的婚姻,我該何去何從?我現在有時連尋死的心都有了。如果網絡可以沉迷,我會沉迷進去,如果酒精可以讓我醉生夢死,忘掉一切,我會毫不猶豫地選擇,我現在只想逃離這些所有的事情。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應該仔細想一想,你現在到底還對他還有沒有一點愛意呢,你還愛不愛他呢,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好好替他想一想,你想他之前遇到了那么大的打擊,對任何一個人來說,都是無法承受的,作為你應該試著去安慰他,給他一點時間,這個時間或長或短,你都應該去等,當然這個等的條件是你還愛他,他也還愛你。我想你老公是需要一段時間去平撫他的這個精神打擊的,你一定要理解他!
如果你不愛他了,那只有一種結果,就是離婚,永遠的離開他,既然選擇了這條路,就應該無怨無悔,希望你能堅強一點,快樂一點,盡快擺平這件事,重新振作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