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物理,我也,有一
提問: 得了慢性宮頸炎,要多久才可以要BB? 問題補充: 我上個月查出得了慢性宮頸炎,我想問我多久才可以要BB,同時這種病要怎樣治療和要注意些什么東西? 医师解答: 其實炎癥不是很嚴重是不會影響懷孕的,不知你的癥狀是什么,是白帶不好,接觸性出血,還宮頸息肉之內的,我也有輕微的宮頸炎,去年一直在治療,主要是用藥物治療,現在已經快一年沒用藥了,孕前檢查,醫生說只是很輕微的宮糜,沒關系,你還沒要小孩,建議不要用物理治療,可以先用藥物治療幾個療程看看,停藥后三個月再考慮懷孕,因為抗生素對寶寶有一定影響,或者不考慮治療,趁炎癥不重時,先生完寶寶再用物理治療,醫生說藥物治療難以徹底,正好懷孕時性接觸少,對宮頸的恢復也有好處,根據你自己的情況決定吧.祝你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