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不容易,真好,存在,女生
提問: 請男性朋友告訴我 謝謝 問題補充: 我喜歡他 可我不知道他明白么 我沒跟他表白 我給他發信息如果是正經事 他就回 如果沒什么事的那種他就不回 比如關心的信息 他也愿意幫我 也有耐心幫我 大家告訴我 我應該表白么? 他從不主動找我 也許他沒什么事情找我吧 我也不知道 大家說我 要不要表白呢?急死了

我們也沒有太多的接觸 我也沒過多的關心他 只是在有問題時找他 医师解答: 有這樣的女生存在真好!!
主動出擊吧,有個自己喜歡的人不容易
我大學3年,沒遇到一個偶喜歡的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