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重要,她不,你的,成熟,女孩
提問: 初中的女孩子進~~戀愛問題 ? 問題補充: 我是初3的男生在第2學期時和一個同級的女生戀愛~平時看她很體貼我,經常放學在教室玩,坐的很近有時還牽牽手.抱就很少了
但是每次都是我主動去動他的,有一次我搞她的手摟在我的腰我,她覺得很不自然..不一會叫縮了回去.還有
很多次都想和她kiss(大家都應該知道什么意思了吧)我的嘴靠進一點,她的頭就靠遠一點..總之沒有碰到.
我想她到底想要的是什么?想來想去還是不懂~~
之所以在這問: 你們女孩子到底想要什么想得到什么 () 他不喜歡我嗎? 医师解答: 我覺的她是個好女孩。
她不和你親密接觸不是代表她不喜歡你,女孩子矜持,有分寸說明她心智成熟,懂事,有家教。也許她覺得發展的太快了,也許覺得年齡還是有點小吧。
這不能作為愛不愛你的標志。
你們可以好好談談的。
而且我覺得早戀不是不可以,只要是認真地,但是要平衡好,知道自己要干什么,互相勉勵,互相關心,交流,解決一些內心的困惑才是最重要。
很多時候這樣的感情是沒有結果的,但是,要是能平平淡淡的走過來就會成一輩子的朋友。
所以,一起努力,開心是最重要的,順氣自然。
而且這個年齡的女孩子都要比男孩子成熟一點,很多事情由她決定應該會比你決定明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