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有什么,性生活,月后,也不
提問: 我現在好煩,老婆懷孕3個半月了吧,我只要一碰她,老婆就很煩, 問題補充: 我該怎么辦,老婆才能讓我碰她呢,我也是男人,如果老婆一直不讓碰,我也會受不了的 医师解答: 懷孕頭三個月內是不能進行性生活的.懷孕四個月后,若孕婦沒有什么大問題,如惡心,嘔吐,肚子痛,見血等等,是可以進行性生活,但是強度不太大,也不能太深,因為會傷到寶寶,到了懷孕五個月至六個月,是可以進行性生活,但是一月只能一次,到了七個月后就別想了,容易小產的,到孕服自然生產后三個月內沒有什么大問題,就可以夫妻生活了.
做為爸爸,是得忍一下的,因為孕婦懷孕很辛苦的,害喜不說,心煩,身體也笨重,還得時刻小心呢,初做母親,母愛是很強的,別惹火了母親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