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理,婆婆,的人,老人,我想
提問: 放假了,又要跟婆婆一起在家,好煩! 問題補充: 我是教師,放假了,又要天天面對婆婆,好煩!她什么都要管,連做家務的方法都要聽她的,這該怎么做,那該怎么做,不按照她的意思去做,她又要生氣.她人很敏感,問一下孩子的藥怎么要吃那么長時間,她就會生氣的說,你以為我會給孩子吃毒藥呀.我真的哭笑不得. 医师解答: 忍耐兩個月吧,與老人相處是挺困難的,畢竟對于婆婆來說,你是與她搶兒子的人,兩代人又有代溝,多忍耐,但你卻實有理的,盡量心平氣和的說,否則,有理也變沒理,老人家像小孩,是要哄的,把你對孩子的耐心用點在婆婆身上,我想會有效果的.另外,與丈夫的溝通一定要好,至少他必須信任你,這樣才不會因為老人在耳邊說幾句,就產生誤解.祝你假期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