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可在,眼影,棕色,炭灰色
提問: 眼線筆怎么用 問題補充: 如上 医师解答: 黑色眼線筆是很多女性的必需化妝品,然而,要畫出完美順滑的眼線卻是說時容易做時難。其實,你需要的不一定是一雙鎮定得如手術醫生的手,只要選擇優質的眼線筆便可。筆尖較柔軟而尖銳的眼線筆是不錯的選擇,用法是用手指拉緊你的眼瞼,把筆尖盡量放在最貼近下睫毛的位置,由眼瞼中央位置向外畫至眼角處,然后再把眼線筆放回中央的起點,畫
向另一邊至內眼角處,這樣比“一筆過”地畫一條直線容易。

  完成畫眼線后,可在整個眼瞼上撲上一層半透明的干粉,若你想妝容看起來柔和些,可在眼線上再涂少許炭灰色的眼影,這樣令眼線看起來不會那么死板。

1.考慮中性色調
其他顏色比較難用,純黑色的效果很可怕。選用棕色、巧克力色、淺黑色等。用棕色時,要想更突出還可再添加黑色。
2.筆不要太尖
雖然這樣不易于描眼線,筆尖還是鈍一些好。即不會損傷皮膚,也不會弄污化妝。
3.眼瞼濕潤后再畫眼線
這樣色澤更易調和。可用粉底霜或眼影膏打底。眼線不必全畫,只需畫在需要的地方。
4.不要顯出界線
畫眼線時盡量緊貼睫毛根部,用刷子或海綿抹勻。刷子每使用一下后都要擦凈。
5.少用
眼線是為了突出眼部,不是用來畫一雙新的眼睛。畫眼線時動作要輕柔。
6.與粉配用
眼線筆為乳霜質,一定要也化妝粉配用。不然,看上去油膩,顏色不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