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他是,感情,他的,我想
提問: 關于男友打電話的事情 問題補充: 男友已經3天沒給我打電話了,我很生氣,不知道怎么回事,不會是出事了把
我決定:如果他沒事,我會不理他,誰讓他那么多天沒給我打電話,如果是出事了,那我就要關心關心他,總之我是不會給他打電話的。好象我求著他似的!!!不理他!!!! 医师解答: 你怎么能這樣子呢,既使是他沒打電話給你,你也不能這樣子呀?我有點懷疑你真的喜歡他嗎?其實感情是兩個人爭取的你不能總是以為,他是什么都應該的,而你是不應該的,其實這是錯的,在感情中多了解,諒解,關心,才是最好的,兩個人的角色也要互換有時你是追求者而有時他是追者,這樣才能是最好的,感情,你要先理解他的苦處,然后再決定,但是如果要是有什么事的話,我想我就應該更關心他,我和我男友就是這樣子的,我會想辦法去理解他了解他,給他關心的,你難道不是這樣子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